连上七天班周末嗨起来 免费看电影“套路”教给您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40736
连上七天班周末嗨起来 免费看电影“套路”教给您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40736

连上七天班周末嗨起来 免费看电影“套路”教给您

2016-10-14

  十一假期后,连上了七天班!小伙伴儿们不要“蓝瘦”(难受)“香菇”(想哭),愉快的周末这就来啦!周末歇在家,微电影看起来!由中国吉林网、360影视主办、翠泉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唯一冠名的东北亚微电影节线上展映正在进行,微电影免费供您观看。细腻的爱情故事、炫酷的动画电影、青春的励志影片......多部微电影节参赛作品,等您来点赞!

  怎样免费看精彩的微电影,最好的“套路”教给您,赶快收藏!

  方式一

  PC端或手机登录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网站(weidianying.chinajilin.com.cn),点击查看“作品展映”专区,收藏当前页面,观看参赛影片。

作品展映.jpg

作品 展映.jpg

  方式二

  微信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或“中国吉林网”订阅号。“东北亚微电影节”点击查看下方“奖项报名”-“作品展映”按钮,“中国吉林网”点击查看下方“微电影节”-“作品展映”按钮。

东北亚微电影节.jpg

中国吉林网.jpg

东北亚微电影节二维码.jpg

扫一扫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

中国吉林网微信二维码.jpg

扫一扫关注中国吉林网微信

  方式三

  1.在腾讯视频中,搜索“东北亚微电影节”,进入参赛作品列表页面,即可点看作品;

  2.收藏及订阅:点看单部作品,在作品下方点击“东北亚微电影节专用”,进入已上传作品页面,点击“订阅”。

  参赛作品不断更新,您可在PC端或手机上收藏“作品展映”页面,随时观看东北亚微电影节最新作品。

投票.jpg

  此外,人气作品线上投票正在进行,您可以点击东北亚微电影节官网中的“投票入口”,为喜欢的作品投票点赞。您的每一份投票都是对参赛影片莫大的鼓励,一起参与互动,支持微电影原创作品吧!

中国吉林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