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微电影节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090869
东北亚微电影节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090869

东北亚微电影节奖项设置

2016-07-25

内文logo.jpg

金摇篮竞赛单元

  QQ截图20161128150156.jpg

传媒大赏单元(传媒记者评选)

主流媒体记者票选年度十佳微电影10部。

V星光城市单元(城市形象奖)

1—5名

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奖励给优秀城市宣传推介微电影作品,并进行重点网络展映与推广,可视情况在不同城市举行分会场活动。

精彩90’单元(青年影人奖)  

1—5名

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在参赛作者中选出不超过5位90后优秀微电影人进行奖励。

艺术贡献奖单元(知名影人个人奖)

2名

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颁给知名影人,以鼓励其艺术成就以及对吉林微电影事业发展的贡献。

企业公民大赏单元(赞助商类)

1—10部

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评选优秀企业形象宣传类微电影,并进行重点的网络展映与推广。

爱与光影单元(公益慈善类)

1—5部

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评选优秀公益类微电影。

行业V传播大赏单元(行业宣传类)

1—10部

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评选优秀行业形象宣传类微电影,并进行重点的网络展映与推广。

东北亚微电影国际交流单元(国际交流奖)

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名额不限,颁给在微电影节期间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东北亚地区媒体、社会组织或个人。

网络大电影单元

爱奇艺、优酷,提供展示平台,同时可自带作品参赛,选手亦可通过该平台传送参赛作品。